bloggerads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恐怖的夢

昨天晚上一整夜的惡夢 先是談女朋友.創業.去朋友家的路上看見死了的親人(夢中夢,意思我在夢裡,又在做夢)然後被我媽媽的朋友搶劫.接著殺人滅口,被嚇醒了.
醒時早上5.30左右,躺在床上,用手摸下額頭還好沒有冷汗.回想起昨天的惡夢,現在都讓我毛骨悚然.穿好衣服.很自然的按下電腦電源,泡杯新的普餌茶.坐在電腦面前,伴隨著外面的雨聲把昨晚的惡夢寫出來.

穿著灰色西裝,約好網友晚上吃飯,邊吃邊聊各自的工作,情感.夢:和她在網絡認識半年時間,今天是第一次見面,飯桌上我們彼此聊的很開心.吃完飯我們去南運樓喝茶繼續聊到了12點多才回家.

也許見面的緣故,每天都在網絡聊天,休息時間一起去吃飯,玩.最後進了賓館.......

夢:在南昌有房子,接著我搬到那裡住,過著同居生活.

自己建工廠,為了找技術人才和女工,南昌市人才市場跑偏呢.

和 夢 分手,主要安排員工和我們一起住.

回到自己住的地方,迷迷糊糊睡著呢.

接到朋友 男 的電話,安慰我不要想那麼多,女人嗎,沒有在找.然後談到工作我比較激動,電話裡面我大聲的叫著,我都這麼大呢,女朋友沒有可以,他怕我晚上想不開.叫我去他那裡.

去朋友家的路上,有位婆婆 跟我打招呼,我一看那不是死了很多年的鄰居 王婆婆 ,我當時好害怕,我一邊跑她還在後面叫我名字.我停了下來,一轉頭,見到叔叔坐在我老家門口和別人聊天我哭嚎著(我叔叔4年前病死呢),我怎麼回到老家呢.叔叔見到我怎麼不跟我說話.我在問自己是不是死呢,我用雙手抱著頭,覺得眼前一團黑.暈了.....

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原來是做夢.

這個時候有個女人聲音敲門,我迷迷湖湖穿好衣服開門,一進來,原來是我媽媽的朋友 毛子 .

一進來她用染的很紅指甲的手掐我脖子,眼睛布滿血絲問我媽媽去那裡呢.

我:顫抖的聲音回答,不知道,

毛子:問我身上有錢嗎.

我:身上有500.

毛子說:快點給我,我需要錢,剛剛我把 名人酒店 的老總殺死呢.

我:快速的把錢給了她,

毛子:接過錢,用雙手掐我,想殺人滅口.

我:雙手奮力的一推,把她推在一邊,然後我快速的開門.

毛子:緊跟著出來

我:發現前面有把椅子,我跑過去拿起來把椅子砸向她.

突然我被嚇醒呢

(現在7:30,把昨天晚上做的夢,全部寫完)

夢 男 王婆婆 毛子 全是化名,本惡夢純屬真實,

沒有留言:

facebook分享本片

鬼故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