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陰天

天是灰色的。呆呆得看見LEE坐在窗前,他出神的凝視著窗外。很久很久,我沒有見到這樣子的他了。為了我背負的記憶,我需要他,告訴我一切,我的他的,一切。

曾經是一片空曠的原野,一個美麗的女子來過,她就是一個人,主宰著這裡的每一寸土地。她的心是灰色的,天空,被她的心情蓋,那溫暖的陽光,一點一點,成了陰霾的罪惡。沒有生命了解她呀,樹是她哭泣的依靠,風是她纏綿的伴侶。時間,停留,遠走。
我的記憶,在欺騙著我。LEE,我輕輕的喚著他,LEE。你怎麼如此的孤獨呀!我走進他的辦公室,把那薄薄的辭職信遞給:“對不起,我想,我應該離開你了。盡管我還是在忘記裡努力的回憶,過去的,卻依然是盲點。”他的眼中寫下詫異,還是如此,他並不理解我的話。


“喬,你真的辭職?我不想公司裡沒有你的味道。”他低下頭,緩緩的說出來了。或者,我需要的是他更加直接的告訴我,他和我的關系。那麼,我的一切,就真的沒有了。
天空有我的痕跡。這樣我才能看見她,陰郁的女子。一隻飛翔的蒼鷹,竟然喜歡這個女子。我想,她與我有相同的氣息。我不確,我的靈性告訴我,她也許有罪惡的記憶,充斥了她的生命。我隻有回到主人身邊,詢問一切我的迷惑。
我愛的人是LEE。我出生的那一天起,我的生命的意義就是聽LEE說,他愛我。幾世回轉,我不知是否與他究竟怎樣。而且,隻有他知道我的過去。在閻羅殿上,在奈何橋旁,固執的保留下原始的記憶。
“LEE,我愛你。”是的 ,我說。可是我聽見的卻是另外的詞語。忘記了,我可以作的是除了說我愛你外的任何舉動。他卷翹的睫,他禁閉的嘴唇,他的面龐,我走過辦公桌,我在吻他,手足無措的吻他。天,陰天。


我遇見主人。我懇求他,我要知道一切。我要和她天長地久。主人帶我來到寂寞的綠洛湖,你看,幾世之後,你這樣的英俊。那是我從未見過的裝扮,隻有一對暖的眼睛,刻在我的心裡。“主人,我。。。我什麼時候。。。才會。。。”主人在笑,雪花的飄落映下他的羽化飛仙。上世為妖,倒也善良。可是,我害了她。不該,她不該見到我,我迷戀她的肌膚的溫度,她如桃花綻放的靨渥,仙妖注定無緣。蒼鷹,你說,幾世的輪回你還會記得她嗎?你沒有背負的記憶,而她,卻要一世一世的找尋你今後的容顏。隻有你,親口說出,你愛的是她,她的記憶才隻有那時的你。記住,你現在知道了來生,你即將化為幻影,直到你的重現。
我感覺到了消失,那時我還記得她嗎?


“LEE,LEE。。。”我愛了,天空就要陷入灰色。知道LEE的到來,末世的情節要結束了。那時,陰天不在,寂寞難來。可是,他愛我嗎?
我最後一次踏入綠洛湖了。他,也不見了。真的,我該離開這片為我憂傷的土地了。尋找,前生做妖,後世為人的妖。注定了嗎,愛上愛的妖。
轉身,離開。默默的說著,是他,就是他。我的終結吧。也許,我該在奈何橋喝下婆婆的湯,忘記,妖的追憶。他,煙消雲散的過去了。
什麼時間了,我快要無影無蹤了吧。可是,我聽見了,LEE的聲音,“喬,我記得你。小妖,我愛你。”

沒有留言:

facebook分享本片

鬼故事!!